青衣的小树屋

间歇性痴女,xie教狗血爱好者

小蚌姑娘的仙职生涯(一)

我觉得我之前发的报告没写什么啊,但是大大特别郑重的和我约稿,说我文笔特别好,特别受欢迎,还给稿费(小小声),所以我郑重宣布我要开始写文了。

如果哪天我被上上司辞退了,我就转职。我一直觉得上上司对我怀有很大的恶意。

作为一个初入仙职的菜蚌,真心没有什么可写的,工作内容?大部分都是机密。人事关系?我们宫里就三人:冷淡的上上司,超级好的大主管,和我。

说起我那个自带威慑气场的上上司,我最近有一次给他送茶时发现,他居然在宫里,特别认真正经地看孕!妇!的!营!养!学!

他手边还放着六界发展纪要的折子。

放下茶杯的我是飘着出去的。

然后,然后我就连夜回家把我老娘看的那堆书打包送给我上上司了。

两天后,我又一次给上上司送茶时,他夸我做得不错。

天呐,我一定是在做梦,我那个大魔王上上司,就是你们都知道的那个上上司,他居然夸我做得不错,他居然夸我了!

原来我不是一只普通的蚌,而是一只海市蜃蚌!我回家一定要问问老娘我们祖上是不是有特别厉害的亲戚。

我又一次飘着出去了。

又两天后,我再一次给上上司送茶时,发现他在看我们的天界十佳员工评选报告。

惊天霹雳!

这个报告不是大主管已经审批通过自行组织了吗?为什么会在上上司手里?

大主管请假了(ToT)/~~~

所有报告还是我亲自抱给上上司的(ToT)/~~~

我已经是一只死蚌了。

还好我最近新认识的朋友代族长给我出了几个主意,上上司才对我稍微和善了一点点点。

代族长真是只顶顶聪明的鸟。




接档隔壁的天界十佳员工评选。

评论(8)

热度(74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